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救助儿童会严重关切尼泊尔儿童情绪健康

经历了两次致命强震的尼泊尔儿童可能需要花费数年才能从情绪上逐渐恢复。目前,救助儿童会正在当地争分夺秒地开展救援工作,赶在雨季到来前向灾民提供必要的援助。

“救助儿童会非常担心那些经历了两次强震的儿童的情绪健康问题,因为自己的生活被完全毁掉,他们的心中充满了恐惧和悲痛。”救助儿童会尼泊尔项目首席代表黛利拉·博尔哈说。

“特别是第二次地震,它产生了一种新的可怕的不确定性,那些经历过这次地震的人会问自己,是否还会再发生一次致命的地震。”

包括救助儿童会在内的救援机构正在争分夺秒地赶在雨季来临前为最脆弱的家庭提供援助,再过4到6周,雨季就会到来。

“当雨季到来后,仍有成百上千的人们无家可归,发生疾病风险的可能会上升,这将导致新的人道主义危机。” 博尔哈女士说。

“救助儿童会正在努力将临时避难设施、食物和水分发给那些受灾最严重的人,我们甚至用上了直升飞机和毛驴,目前已经帮助了超过76,000人。我们需要调用更多的直升飞机来支持救援工作,尤其是在那些偏远地区。”

相关新闻:

救助儿童会密切关注尼泊尔二次强震 救援行动持续进行

尼泊尔震后两周:儿童需要更多帮助

预计有5000所学校被毁,救助儿童会继续在尼泊尔偏远地区发放物资

200万儿童受灾 救护儿童会首批物资在尼泊尔发放

救助儿童会紧急响应尼泊尔强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