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堂
《全纳教育ABC》B级板块内容包含八个专题:
1. 什么是全纳教育 2. 全纳教育的服务对象 3. 教育评估 4. 个别化教育计划(IEP)
5. 课程教学调整与支持 6. 教育康复 7. 管理行为 8. 残障和有特殊教育需求学生支持服务体系。
在线课程学完后,可根据答对题数的多少获得相应证书:17-21题为合格,22-24题为良好,25及25题以上为优秀。
每次登陆后,您学过的专题小方块内会显示您有史以来本专题的最好成绩。我们期待您重复学习直到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随后可点击右侧“我的证书”查看并获取相应证书。
背景
该视频课程主体来自于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与美国帕金斯盲校国际项目( Perkins International)合作开发的全纳教育教师培训教程。在此基础上,我们与成都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合作建立核心讲师团队并结合中国全纳教育发展实践,共同改编形成。 感谢成都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以及国内参与全纳教育项目和《全纳教育ABC》培训教程改编的几位教师(不排序):杨剑梅、雷英、李里、莫春梅、蔡晓莉、卿华、刘俐、廖兴君、刘坤燕、刘娟、何浪、曾红、郑萍、朱思燕、梁雪梅、于文君、王沁。 特别鸣谢北京联合大学许家成教授,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黄汝倩老师对该课程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