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中国青年代表在国际反拐会议发出 “中国最强音”

2016年11月21日至25日,第11届湄公河次区域合作反拐进程(Coordinated Mekong Ministrial Initiative Against Trafficking简称COMMIT)高官会及青年论坛在老挝万象举行。

救助儿童会反对拐卖保护儿童项目组的何叶、李坤携中国青年代表乔苡辰、武晶辉参加了COMMIT青年论坛的学习和讨论,并代表中国在COMMIT高官会上进行演讲。六国的青年代表就拐卖问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将对拐卖问题的思考和行动的建议提交到COMMIT会议之中以供参考。

湄公河次区域的跨境人口贩卖问题由来已久,各国意识到光靠任何一个国家的力量都无法有效遏制和杜绝。同时,各国政府也认为青年的力量不容小觑,越来越重视倾听青年人的声音,青年论坛由此应运而生。

湄公河次区域合作反拐进程旨在加强政府间协作打击人口拐卖犯罪活动。COMMIT会议是由中国、越南、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六个国家派高官代表参加的就拐卖问题在政策、法律的制定,双边及多边合作上进行讨论的会议。 

在此次论坛上,大家对反对拐卖、预防拐卖等话题进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24日晚,老挝政府举办国宴欢送各国代表标志着第十一届COMMIT会议及青年论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