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阿森纳球员参观救助儿童会教育项目学校

黄庄学校是一所主要服务于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子女的民办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和初中部,目前在校学生接近2千人。在接下来的三年里,通过阿森纳基金会,俱乐部将为救助儿童会——阿森纳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捐款30万英镑,这些资金将投入到北京的20所最缺少资源的学校中,帮助6到15岁之间的弱势儿童获得更高质量的教育。

在阿森纳俱乐部的支持下,救助儿童会将培训200名教师和20名校长,提升他们的教学水平,为学生们设计、传授更适合的课程。预计至少将有15000名孩子从该项目中受益,帮助更多年轻人激发他们的潜能,完成他们的梦想。

在一个半小时的交流时间中,两位球员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起学写他们的中文名字,还和孩子们一起画手印留念,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童年故事》一书,书中记述了伊万·加齐迪斯、安德烈·桑托斯、罗宾·范佩西、埃曼努埃尔·弗林蓬、热尔维尼奥和托马斯·罗西基的故事,他们在书中分享儿童时代的个人经历和各种难忘的回忆,这些故事将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朱鲁和迪亚比还与孩子们一起踢球,向孩子们赠送了足球。中国孩子们也向两位球员演示如何踢毽子。

谈到这次参观时,朱鲁表示:“这是我和迪亚比第二次参观救助儿童会项目,第一次是在主场酋长球场,现在是在中国。阿森纳能够以各种方式帮助如此大范围的人,真是不可思议。这个项目将很大程度上改变这些孩子们的生活,能够成为项目的一部分感觉很棒。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救助儿童会中国项目首席代表毕雅女士说:“教育是改变生活的动力,也是很多孩子摆脱贫困的手段。在阿森纳的支持下,我们将为数千名中国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为他们铺就更光明的未来,使得他们更充分发挥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