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王金山会见英国安妮公主

王 金山对安妮公主来皖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对英国救助儿童会多年来关心、支持我省社会福利事业表示感谢。他说,儿童福利事业是光荣而艰巨的事业,英国救助儿童 会与我省相关机构合作多年,对我省儿童福利事业提供大量有益的帮助,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加以推广,让更多的残障儿童得到康复治疗,享受到社会文明进 步的成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扩大合作,共同把这项造福残障儿童的事业做好。

安妮公主生于1950年,系伊丽莎白二世女 王惟一的女儿,是英王第8顺序继承人。1970年起任“救助儿童会”主席。英国救助儿童会自1993年与安徽合作以来,创立院舍照顾模式,设立英国救助儿 童会合肥办事处,开展一体化教育项目,实施聋童学前双语双文化教育项目。2002年在合肥三里街和长丰三十头乡开展社区儿童福利项目试点,今年与阜阳政府 部门合作开展预防艾滋病社区综合防治项目等。

安妮公主对安徽省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英国救助儿童会在安徽开展残障儿童救助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动员更多的力量尤其是社区力量深入推进这项工作,让更多的残障儿童能够健康成长。 

陪同安妮公主访问的有英国驻华大使及夫人、世界救助儿童基金会总裁以及英国驻沪总领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