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救助儿童会在重庆举办首期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方法与新课程”、“个人教育理念”、“实践课与教案改进”、“儿童权利与儿童保护”等,培训班教师由救助儿童会的专家担任。

启动仪式上,救助儿童会的专家与赶水镇的65名小学教师开展互动,共同上演了一堂“以儿童为中心”的情景教学课。课堂上,指导教师将学员分成六个小组,采用“学习参与者为主的活动式教学法”,通过情景表演、课堂提问的方式,演示实际教学,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情景教学课,让教师们在活跃的气氛中真实地感受到了一种全新的教学方法,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念。

据介绍,英国救助儿童会是一个国际儿童慈善机构,致力于实现儿童权利、为儿童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教师培训是救助儿童会的主要内容,通过开展培训,让教师掌握“以儿童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指导儿童搞好学习。救助儿童会还向项目学校的教师提供儿童权利、儿童保护等培训,让教师更好地爱护学生,把学校创建成一个学生喜欢学习,教师关爱学生的“儿童友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