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救助儿童会  |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英国多党议员中国事务代表团访问救助儿童会西藏项目
        拉萨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久美先生主持会议。

        救助儿童会西藏项目晋美经理通过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引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和详细资料介绍了十几年来在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合作下,救助儿童会在基础教育、卫生、改水改厕、儿童保护等项目的具体情况;在拉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安排下,尼木、当雄两县主管卫生、教育的副县长,从政府合作方的角度向代表团说明了与救助儿童会西藏项目合作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效;最后,应邀参加当天座谈会的4个国际非政府组织负责人,也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各自在西藏自治区开展项目的工作情况。

        由来自英国工党的Ben Chapman先生率领的英国多党议员中国事务代表团共有11名成员(本次访华另有调研助理及其他随行人员7人),其中:有6名来自工党、4名来自保守党、1名来自自由民主党;此代表团访问中国的主要目的在于:促进中英两国间的对话和交流,特别是促进与中国人大的友好合作,以支持中英双边在经贸、投资、文化交流等各领域的深入发展。在此之前,该代表团已多次访问中国。

  • 座谈会现场
  • 英国多党议员中国事务代表团